山东省汽车零部件快速设计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山东省汽车零部件快速设计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由山东省科技厅批准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位于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依托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中心下设汽车零部件数字化设计室;汽车零部件结构分析室;汽车电器和电子研究室;产品快速设计样件制作及逆向设计室;试制试验及产品化工程室等。
      中心为了减少企业在新产品开发过程中的成本,购买了先进的快速反求设备和激光快速成型设备,以及各种设计软件和结构分析软件,为企业快速完成产品的设计制造提供强有力的高新技术支持;您可以通过我们的快速成型技术的服务直接制作出产品样件,使您的产品的外观、功能等得到验证,为您的新产品尽快投入和抢占市场提供技术支持,为您的新产品缩短开发周期、降低开发成本提供有力的保证。
      中心主要对汽车零部件关键技术进行研究,为制造业企业提供先进、快速设计制造技术服务平台,提升企业的产品开发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增强发展后劲,也可为企业节约大量产品开发资金。中心能够承担产品数字化设计、逆向设计、结构分析、快速样件制作、快速小批量生产,以及模具的快速制造和产品的性能测试等。
      另外,中心具有车辆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可为行业培养在职研究生(进校不离岗)或各种培训,提高行业技术人员的学历层次和学术水平。
      同时也欢迎省内外相关研究人员携带成果来中心实现成果转化,进行工程化研究开发和实验。

  


快速成型设备及作品

更新时间:2011/11/26    作者:不详    点击: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