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航天三菱向我校捐助教育基金

      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0万元人民币用于汽车学院学科建设和设立航天三菱奖学金。校区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会长姜波为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公司党委书记张元渤、哈工大(威海)副校长赵国亮分别向李树鑫等5名同学颁发航天三菱奖学金。

      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日本、马来西亚三国五家公司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1997年8月。此前曾向我校捐赠过三台4A9系列发动机,在科学研究和学生培养方面合作密切。张元渤感谢学校多年来对公司在人才和技术方面的支持,期待着与学校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姜波对公司奉献爱心、支持办学的义举表示赞赏。他讲到,企业为在校大学生设立奖学金,对学生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对于大学生增强责任意识和今后的职业发展具有很好地促进作用。代表学校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在学生实践实习和学科发展等方面对学校的支持,希望学校与企业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更新时间:2014/06/10    作者:不详    点击: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