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活动】学院举行大学生士兵退伍欢迎暨新入伍士兵欢送会

9月9日16点,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退伍士兵欢迎会暨新入伍士兵欢送会于研究院南229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一是欢迎退伍士兵王俊杰回校继续学习,二是欢送新入伍的学生王彦琅、付衍伟参军入伍。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彩领、辅导员胡萍、李旭与班级同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中,三位老师首先祝贺王俊杰顺利完成部队任务,欢迎回校继续读书学习。叮嘱王彦琅、付衍伟,到部队后一要铭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二要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和要求,不畏吃苦,敢于争先,坚持到底。曾获得“优秀士兵”称号的王俊杰简要介绍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和感受,并对即将入伍的两位同学讲述了自己的体会,他认为在队伍中要懂得放低姿态,正确面对挫折,时刻准备着,不断积累,只有经历了作为新兵的历程,才会拥有一颗更加坚毅的内心。王彦琅、付衍伟也讲述了他们选择这条道路的心路历程,希望能通过在部队的经历,历练、沉淀自己,最终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

最后,老师们代表学院为他们送出精心准备的礼物,祝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有自己的收获,不断成长。


更新时间:2018/09/11    作者:    点击: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