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科创】营销达人及知识达人决赛暨汽车达人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提升学生对汽车专业的兴趣,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在汽车学院科创中心的积极筹备下,2018年度营销达人及知识达人决赛暨汽车达人大赛颁奖典礼9月16日晚18:00在M108成功举办。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剑锋老师,汽车工程学院副教授赵立军老师,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指导老师李旭老师及研究生周生森。

本次共有六名选手进入知识达人决赛,两人一组对决。在14题抢答的激烈角逐中,选手们竭尽所能,各显风采向在座观众展示了作为一个合格的汽车人所应具备的专业素养。中场休息期间,现场游戏和校园十佳歌手驻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营销达人决赛中,八组选手轮番上台,表演展示。电视营销产品分析熟人推荐、市场调研等各种销售形式让人眼前一新,一款款车型在选手的各色推介下展现了不一样的魅力。

比赛结束,进入颁奖环节。四位评委老师依次上台为知识达人、驾驶达人、手绘达人、营销达人的优胜者颁奖。其中郝毅凡获得知识达人一等奖,魏志杰、秦瑛康获得二等奖,鞠枫嘉、周维康、何佳灿获得三等奖;林永起、孟庆昊获得驾驶达人一等奖,杨奕、邓清文、朱金博获得二等奖,濮世霖、徐云生、陈煜文、王一帆、彭光林获得三等奖;于子平、丁琳获得手绘达人一等奖,卢炫安、李琬玥、李传琪获得二等奖,郭墨珂、唐润东、王志敏、李硕、周维康获得三等奖;朱忠超组、张晓琪组获得营销达人一等奖,严周栋组、白睿组、魏志杰组获得二等奖,边原组、李浩正组王烨组获得三等奖。

比赛最后,赵立军老师总结致辞,对选手表现进行精彩点评。作为此项大赛的发起者之一,他再次强调了比赛初衷希望能借汽车达人平台让汽车学子看到不足,得到锻炼,在当前时代大环境下磨砺自身,更好地融入社会

    

更新时间:2018/09/21    作者:    点击: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