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书院·梧桐】梧语桐馨汽车校友说第三期成功举办

2018年9月18日下午3:00,梧语桐馨汽车校友说第三期在梧桐书院二楼善学堂成功举办。本次分享讲座由00级校友、现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党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吕峰学长主讲。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彩领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同时部分大二大三的同学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吕峰学长先为我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历,学长告诉我们无论将来如何选择都要不断地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在工作时要让自己具有非常鲜明的个性,给自己贴上“标签”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并强调要增强自己的组织能力。其次吕经理强调了兴趣的重要性,并以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有兴趣的同时也要有坚持有信心。同时,学长也告诉我们要树立正确的时间观念。最后,学长总结了多年工作经验表达了对哈工大学子未来工作认真谨慎、真诚品质的殷切期盼。

讲座最后,同学们对有关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积极提问。同时岳彩领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希望参与了本次讲座的同学能有所收获,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拥有不断学习,谨慎认真的良好品质。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的保持一颗好奇心。

更新时间:2018/09/21    作者:杨子卿    点击: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