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书院·梧桐】语桐馨汽车校友说第四期在善学堂举办

2018年9月19日下午3点,由梧桐书院举办的梧语桐馨汽车校友说活动第四期在梧桐书院善学堂正式开讲。本次活动邀请的主讲人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12级毕业生、长春解放事业本部的邹美玉学姐。部分大二大三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邹美玉向同学们提到了未来规划的重要性。她建议大家在大学生活中多多参与学生活动拓展自身视野,从而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并将它发展成为自己的闪光点,从而为将来的考研或就业提供资本。

在提问环节中,几位同学提到了企业招聘的相关问题,围绕这一话题进行了回答。她提到,成绩在企业面试中并不占太大的比例,但拥有好的成绩将会带来巨大的优势。在成绩不太差的前提下,个人素质是一个很重要的考量,面试中要充分表述自己的能力,令面试官对你的能力有一个印象。邹美玉还讲到,面试之前的准备至关重要。在面试前了解面试流程、向学长学姐咨询企业相关信息以及制作简历的准备将会是一个加分点。

在活动的最后,邹美玉表示欢迎同学们将来入职长春解放事业本部,希望将来在公司可以看到更多哈工大威海学子的面孔。

更新时间:2018/09/21    作者:邓清文    点击: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