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榜样】汽车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顺利举行

9月25中午12时,汽车工程学院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在研究院南229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选出在2017-2018年度表现优异品学兼优的学国家奖学金的形式进行奖励表彰。候选人包括15级16级以及17级各方面成绩优异的学生,担任本次国奖评选的评委有: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彩领、团委书记邓平平16级辅导员胡萍15级辅导员李旭18级辅导员董方圆和班主任代表们以及17级各班班长。本次评比特意邀请18级各班班长到场观摩。

评选开始15、16和17级的候选人分三批依次进行展示。各位候选人主要从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科研创新、比赛获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国际交流、未来展望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经历和成绩,他们所展示的PPT内容丰富,制作精美,给各位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们认真聆听,谨慎评分18级的各班班长也十分专注地倾听优秀候选人的经历,感悟学习

下午2点整,汽车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学希望获奖同学不断进步,继续努力树立榜样模范,鼓励更多同学为实现更优秀的自己而努力。

更新时间:2018/09/27    作者:葛善乘    点击: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