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团建】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工作布置会

926日16点,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于研究院南219举行了上学期工作总结以及秋季学期工作研讨会。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上一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并介绍了部门新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以及规划。随后,学生会主席尚海和副主席杨超对总体工作做出了系统归纳并向各部长提出了新一阶段工作要求,同时指出了组织近期在工作方面出现的问题,也对未来工作的改进措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团委书记邓平平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学生会前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指出在工作中要注重沟通交流,各部门之间、部门与主席之间、部门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工作是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工作的关键,要牢记时间节点,及时交流,汇报工作。同时,邓平平老师希望学生会在下一阶段能够更加出色地完成学生工作。



更新时间:2018/09/29    作者:    点击: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