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活动】2018年汽车工程学院院系杯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11月2日星期五晚上7:30,2018年汽车工程学院院系杯篮球赛决赛在我校综合球类馆拉开序幕,对战双方是16级交通工程联队与16级车辆工程三班四班联队。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积极拼抢,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开场双方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优势,交工联队凭借外线的发挥,屡屡得分,车三车四联队也充分依靠内线的强势,比分交替攀升。场上的球员们挥汗如雨,场下观战的观众也紧张地注视着球员的表现,每进一球都能听到阵阵欢呼声。

半场双方对战结果25平,下半场开始后,车三车四联队开始发力,利用在防守端的出色表现逼迫对手多次出现失误,打出多次快攻配合。交工联队在暂停后及时调整,坚持稳扎稳打的策略,凭借在进攻及防守端的出色表现,屡屡进球,反超比分。车三车四联队也不甘示弱,将分差控制在2分以内。比赛最后一分钟,交工联队李嘉打进关键上篮,取得领先,车三车四联队只有采取犯规战术,交工联队将3分分差保持到最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分最后定格在34比37,16级交工联队获得本次汽院杯冠军,魏伟获得最有价值球员。

通过本次汽院杯,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篮球爱好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通过篮球场上的拼搏极大地锻炼了意志与体魄。相信本次比赛可以有助于培育同学们的体育精神与竞技精神,提升综合素质

更新时间:2018/11/05    作者:王武豪    点击: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