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寝室争霸赛决赛落下帷幕

11月3日晚七点,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寝室争霸赛在M108迎来决赛,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九个优秀的寝室团队最终脱颖而出,挺进寝室争霸赛决赛。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彩领,团委书记李旭,团委副书记蕫方圆,团委学生会主席尚海,副主席宋英嘉、杨超作为评委出席决赛。

主持人介绍了评分细则之后,展示环节正式开始,各寝室依次登台进行展示。各团队分别从设计理念、寝室徽标、寝室氛围、寝室文化、才艺秀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九组寝室展示完毕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在工作人员统计得分的同时,上一届寝室设计大赛中的优秀寝室,原六公寓563寝室的代表张保印上台进行了发言,他鼓励大一同学们从建立一个优秀的寝室开始,做一个优秀的人。以下是各寝室的获奖情况:

优秀寝室奖:5-305、5-307、7-214、7-216、10-531、10-533、10-538。

三等奖:7-217、10-547、10-638、10-629。

二等奖:5-306、5-309、10-627。

一等奖:5-308。

颁奖结束后,蕫方圆老师上台致辞,她在讲话中提到,18级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集体,同时表示了对同学们的祝贺与期望。同学们在自主打造寝室的同时也可以提升创造力、手工制作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本次寝室争霸赛促使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进同学友谊,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构建良好的寝室文明。





更新时间:2018/11/05    作者:浦紫银    点击: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