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团建】2018年秋季学期汽车工程学院18级班级建设规划评比展示会顺利举行

11月4日早8点,2018年秋季学期汽车工程学院18级班级建设规划评比展示会在梧桐书院善学堂顺利开展。汽车工程学院18级辅导员董方圆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18级各班班委代表依次上台作班级建设展示,代表们从班级文化、班级制度、学风建设、科创文化校园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其班级规划,同时,代表们还介绍了本班已落实的特色措施,如班内习题小测、民主生活会、学习帮扶小组、科创留学计划等这些活动都极大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各班介绍完毕后,到场的各班委根据展示情况,进行投票,并由现场工作人员统计。同时,董方圆老师进行总结,她对各班的规划作出了详细而具体的评价,指出各班班委应努力做好班级建设工作,按照班级规划,踏实认真,不断创新,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

大会最后,董方圆老师为得票最多的三个班级颁发证书。至此,2018年秋季学期汽车工程学院18级班级建设规划评比展示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8/11/06    作者:刘宇豪    点击: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