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学院•建院30周年】追忆历史 展望未来

追忆历史 展望未来

——汽车学院举办庆祝建院30周年校史博物馆参观活动

三十年风雨征程,三十年风霜如画,2018年,汽车工程学院已经走过三十载春秋,将于2018128日举办建院30周年暨汽车行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活动。

115上午,为迎接建院30周年,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了“追忆历史,展望未来”的参观校史博物馆暨建院30周年的动员活动。

首先,大家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认真细心的参观校史博物馆的历史资料,共同追忆学校历史和哈工大故事,领略“八百壮士”的育人精神,感叹优秀校友的卓越功绩,从哈工大的砥砺前行中重温艰苦奋斗的历程,弘扬努力拼搏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聚集在博物馆报告厅,邓平平代表筹备组介绍了学院30周年系列活动的策划、筹备以及具体实施工作。院长王大方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组织庆祝建院30周年暨汽车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主题活动的方案及筹备情况,动员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助力30周年纪念活动。随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录制了邀请校友和各界朋友来校参加论坛活动的欢迎视频。

同心同德,成就辉煌三十载,群策群力,共建美好新时代。汽车工程学院将以建院30周年为契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加强人才培养,为哈工大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和助力中国汽车强国梦贡献力量。

  

  

 

更新时间:2018/11/09    作者:    点击: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