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青马工程】汽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党委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1111日,由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的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G楼201顺利举行。参加结业典礼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彩领老师、学生党支书记胡萍老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学生党总支委员以及参加第48期党校培训的积极分子。


晚上18:30大家全部入座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嘹亮豪迈的歌声中传达着大家对于党的无限热情。接下来,由第48期党课小班进行班级风采展示。3个班级从班级建设,实践活动,所感所想几个方面,展示了班级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风貌。紧接着进行学员讲坛风采展示。四位讲演人,臧永琦、王暄辉、张悦、周鑫达同学主要从责任理想、共产党宣言以及学习榜样等几个方面,分享自己的感悟。从他们的讲演中,可以更加了解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青年。展示完毕后,由学员代表葛善乘同学发言。他谈到了入党动机以及责任担当,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

展示环节告一段落,下面开始宣布评比结果。获得优秀班级的是党课三班。获得最佳讲演人的是臧永琦与张悦;获得优秀讲演人的是周鑫达。接着,由胡萍老师宣布党校结业决定及表彰决定。并由胡萍老师以及岳彩领老师分别为优秀班级和优秀讲演人、最佳讲演人颁发证书。

最后由岳彩领老师进行讲话。岳老师总结了大家的精彩发言,并从五个方面引导大家:首先要思考怎么样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这就要求我们要有服务意识,从小事做起。在此基础上学好理论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当然了,学习榜样并争取成为榜样对我们而言也是十分必要,有意义的。岳老师的讲话让大家深思,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很多指导性的建议,相信大家可以从中获益。

结业典礼正式结束,58名积极分子顺利毕业。当然,这不是他们的终点,而是下一个起点。相信他们可以凭借着这一期党课培训中的收获,变得更加优秀,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更新时间:2018/11/12    作者:    点击: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