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书院文化节·梧桐】智能车系列培训成功举办

1029日至1130日,为提高大学生对智能车的了解程度,梧桐书院智能车社团邀请到了刘国辉、李辰辉、艾博飞、张岩坤、贾丽娜、杨楠与李佳俊等七位智能车社团成员为汽车学院1617级的学生进行了智能车相关的培训。

培训初期,智能车实验室主要成员之一张岩坤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智能车的整体框架,令同学们对智能车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刘国辉、李辰辉与艾博飞三位学长对同学们进行了C语言课程培训。C语言作为一种基础的计算机语言,在智能车的设计上占了很大的比重。

在基础的培训过后,老师们开始为学生安排进一步的课程与相关实验操作。摄像头采集与传输基础、图像分析和图像变换、四轮定位于转向几何、AD软件的使用方法等。从认识智能车,到学习智能车的详细制作方法、亲手制作智能车,同学们的知识一步步丰富起来。

本次智能车培训丰富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希望本次培训能够带给他们足够的知识与阅历。

培训安排 

时间

培训内容

1029

智能车整体架构张岩坤+IARsourceinsight使用方法艾博飞

1030

K60单片机常用模块介绍和常用C语言语法李辰辉

1031-114

制作流水灯

115日(周一)

验收流水灯和前段时间学习成果

116

摄像头采集与传输基础贾丽娜

117

图像分析和图像变换艾博飞

118

四轮定位于转向几何李昌鹏

119

AD软件的使用方法李辰辉

1110日(周六)

舵机使用方法艾博飞+预瞄理论张岩坤

1112日(周一)

PID控制算法讲解杨楠

1113

仿真软件讲解李佳俊+如何快速做起一辆车张岩坤

1114-1130

分组做车,月底验收

 

更新时间:2018/11/30    作者:    点击: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