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新能源·党建】汽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进行支部书记述职考核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建工作责任制,夯实基层党建基础,20181218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党委在研究院南229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汽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庆节、党委委员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评议活动根据学校评议标准及汽车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实际状况,制订答辩细则,各党委委员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打分排名。院办党支部书记邓平平、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冠哲、车辆与载运工程党支部书记刘逸群、新能源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富强、新能源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吴世华、能源与动力工程党支部书记沈义涛、交通工程党支部书记冷军强分别做个人述职报告,讲述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分析等内容。

述职结束后,党委书记高庆节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各支部在一年来的工作,同时指出不足;各委员对支部问题及特色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通过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督促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组织和支部建设,促进支部特色工作健康稳定发展,弥补短板与不足,在明年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更新时间:2018/12/19    作者:王浩    点击: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