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团建】2017-2018汽车工程学院年度表彰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为对2017-2018年度汽车工程学院各组织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12月19日晚7点,汽车工程学院年度表彰总结大会于M楼205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彩领、辅导员邓平平、学生党总支书记胡萍、团委书记李旭、团委副书记董方圆老师,各组织学生干部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尚海做年度述职报告,接下来分别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团代表刘晓磊、大学生留学交流中心主任团代表姚明志和梧桐书院主任团代表刘磊依次进行报告,对本年度进行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阐述了工作成果与不足之处。紧接着优秀学生干部上台领奖,由各位老师与各组织主席为他们颁奖。


大会最后一项,由岳彩领老师发表讲话,岳老师鼓励学生干部要主动担当自己的一份责任,培养更高的能力,要善于挖掘自身潜力,重视自己未来的发展。接着岳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汽车工程学院30周年院庆的经过,在此次院庆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他对同学们的付出表示赞扬,并感到非常骄傲,各学生组织的努力也让各位校友留下了难忘而又美好的回忆。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年度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8/12/21    作者:王武豪    点击: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