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活动】汽车学院18级班级年度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1224日,由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的18级班级年度总结大会善学堂顺利举行。本次总结活动旨在总结展示各班级本学期的各项成果,并通过交流与学习,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班级建设。出席本次活动汽车工程学院18级辅导员董方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思成以及18级各班班委。

上午10:00与会人员入座,总结大会正式开始。每个班级依次进行班级总结展示。各个班级从学风建设思想建设、团日活动、班级成果、展望分析几方面全面介绍了班级在过去一个学期里积累荣誉成就

随后方圆老师进行点评。董老师首先与同学们分享她关于这次总结的些许感想,对大家辛勤工作提出表扬,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把工作做的更出色。接着,董老师从PPT制作总结内容演讲表现等方面,指出值得改进的地方,给每个班级均提出了很多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出现的问题逐一改正,争取下次把总结展示做的更加出色。

中午1200,汽车工程学院18级班级年度总结圆满结束。通过这次班级总结同学们有机会相互交流与学习,在学习中总结经验,争取将班级建设完成的更加出色。

更新时间:2018/12/25    作者:葛善乘    点击: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