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活动】汽车工程学院2019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年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痕迹12月28日汽车工程学院2019元旦联欢晚会在大活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汽车工程学院书记隋海瑞老师,18级辅导员董方圆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崔鹏程,副主席郭鹏、陈燕云、吕翔宇作为嘉宾受邀参加,与全院同学共度元旦

6点小游戏环节开始,“你画我猜”等六个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晚7点,晚会以凤舞社的舞蹈《Killing me》开场,随后的节目形式多种多样。18级的每个班级都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歌曲《我们的时光》带了全体同学高涨的情绪。《歌曲串烧》节目中,不同风格的歌曲轮番登场,为观众们带来完美的听觉盛宴。相声节目《优秀大学生》令全场笑声不断。歌曲《老男孩》和《飘向北方》优雅动听的旋律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弦。同学们对于工大的一腔热忱,在诗朗诵《我爱你哈工大》中体现地淋漓尽致。其后的微信墙互动抽奖,让观众们全情投入晚会当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弹唱《吉姆餐厅&knock knock》是器乐声与歌声的交织。由热爱舞蹈的同学们带来的首秀《东西&普通disco》令全场欢呼不断。歌曲《慢慢喜欢你》以对唱形式让同学们沉浸其中。一首《一路逆风》引爆全场,激情之外更是引发同学们对于人生的思考。最后带来的《少年中国》合唱,正式宣告了本场晚会的完美落幕。

在新的一年,相信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能够继续昂首阔步,在追逐梦想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更新时间:2018/12/29    作者:刘宇豪    点击: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