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党建】汽车学院实验中心、交通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忆先烈、强党性、争先锋、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3,汽车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与交通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忆先烈、强党性、争先锋、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系列二——走进“胶东抗大”旧址,赴栖霞市牟氏庄园抗日战争纪念馆,追忆红色先烈,强化党性修养。

活动开始各个党员们先是参观了牟氏庄园的抗日战争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追忆革命先烈。19382月,日军占领了栖霞,勇敢的栖霞人民经过了六年的浴血奋战,终于在194412月铲除了盘踞在栖霞的日伪势力,解放了全栖霞。为了纪念当年英勇献身先烈们,建立了抗日战争纪念馆。昔日的抗日军政大学胶东分校学员,今日的国家将军,共同缅怀了英雄们的丰功伟绩。随后,支部成员们参观了庄园主题建筑群模型、体恕斋、日新堂、牟氏学堂等展馆,了解前人的文化与传承。

先烈的英雄事迹,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活动最后,党员们感慨要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教书育人的激情,高举他们的旗帜,立足本职,积极工作,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



更新时间:2019/01/04    作者:董方圆    点击: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