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实践】汽车工程学院”汽动江浙“寒期社会实践队完成走访任务

“汽动江浙”实践队由汽车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组织,13名队员来自于不同专业和年级。在李旭老师的带领下,实践队于217日至222日完成实践活动。

217日下午,实践队成员陆续抵达宁波,18日上午实践队开始走访。本次实践队走访的企业主要是部分主流车企及相关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不仅在专业方面对汽车企业及汽车行业有一个更深的认知,还对各公司的大学生培养体系和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更是收获了诸多优秀校友学长们的宝贵经验。

实践队一行走访了吉利杭州湾研发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敏实集团、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前途汽车(苏州)有限公司、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走访主要分为两方面:一方面由专业人员带领讲解与参观研发中心、试验中心、生产车间等,一次又一次拓展同学们的视野;另一方面通过与企业HR以及校友们的交流,让队员们对汽车相关领域、行业就业情况、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实践过程中,全体队员们通过细致严谨的准备、勤学好问的态度向企业充分展现了哈工大学子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优秀品质。相信通过本次实践,队员们会更加不懈努力,为自己的未来矢志拼搏,争做优秀的哈工大人。接下来,“汽动江浙”实践队将总结本次实践过程中的所感所得,为更多同学提供经验与参考。



 


更新时间:2019/03/06    作者:    点击: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