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书院·梧桐】梧桐书院召开新学期书院建设调研会


    为了更好的促进梧桐书院的发展,明确育人目标,贯彻“八融合”指导思想,增强书院活力,提升育人效果,37日晚7点,梧桐书院在二楼善学堂召开了新学期书院建设研讨会。梧桐书院执行副院长吴琼、隋海瑞,梧桐书院指导老师曹竞、李旭以及兼职辅导员尚海和刘磊出席了本次会议,梧桐书院管委会主要成员、梧桐书院社团负责人以及部分班级代表参加了会议。

到场的同学逐个发表了自己关于书院建设的一些想法和建议,积极为书院建设建言献策,如加大书院宣传力度、增强活动吸引力、完善活动室及门禁管理、加强与学院学生组织工作融合等。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十分重视,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大家分享经验与看法。

随后,结合目前开展的工作、已经形成的品牌和青年学生的潜在需求,经过讨论,书院明确了培养“青年先锋”的育人新目标和新理念,未来书院的各项建设及活动设计将围绕这个目标展开。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精力充沛、思维活跃、视野开阔,正值奋发有为、敢为人先、建功立业的美好年华,成为时代的先锋责无旁贷。本学期,梧桐书院原来的东西两侧管委会正式合并,组成了新一届的书院管委会,梧桐书院正站在新的起点,以新的目标为指引,踏上新的征程。

更新时间:2019/03/11    作者:尚海    点击: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