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书院·梧桐】梧语桐馨第七期-吉利汽车专家进校园

311日下午1600,梧语桐馨第七期-2019吉利全球春季校园招聘暨专家进校园讲座在梧桐书院善学堂成功举办。吉利集团整车研发高级技术专家王荫为此次讲座主讲人,汽车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尚海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主持人作简要的开场白后,讲座正式开始。主讲人王荫专家首先向大家普及了汽车电控系统的一些基础知识,进而顺势介绍吉利集团的各方面指标已达到工业3.0标准,并在未来有望实现全面智能化的目标。谈及自己近年来的工作经验及工作感受,王荫向大家分享了吉利集团的四大文化:奋斗不止、对标文化、问题文化、合规文化。这四大文化的实质就是工程师精神:责任、严谨和创新。凭着自己在业界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王荫讲解和分析了许多汽车研发生产方面实例,并向同学们剖析其中不可或缺的工程师精神。

提问环节中,王荫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许多问题,包括吉利各岗位的发展方向,企业在各对应领域的发展现状等等。最后,王荫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此次讲座内容丰富,主讲人既专业又不失风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带给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应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一位成功的工程师的精神与素养,体会到了吉利集团深厚的企业文化。

更新时间:2019/03/14    作者:    点击: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