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新能源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和师德教育大会

65日上午8:30,汽车工程学院与新能源学院党委组织两院全体教职工在主楼330开展了党风廉政和师德教育大会,大会邀请了校区纪检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张领为大家做了一场题为立德树人,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的专题报告。汽车新能源党委书记高庆节主持大会。


张领主任为在场教职工详细解读和对比了《监察法》、教育部六项禁令七条红线、《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等各项文件。之后,张主任用近几年全国各大高校发生的相关典型案例从面到点为大家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各项条例,也以具体的警示案例给在场教职工清晰的认识和深刻的触动。

    最后,汽车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庆节做大会总结,再次要求两院全体教职工加强相关文件学习,提高认识,从违规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严守纪律、坚守底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



更新时间:2019/06/05    作者:    点击: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