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党建】姜波书记为车载教工党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9718日下午,校区党委书记姜波为汽车工程学院车载教工党支部讲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车载教工支部全体党员、院办教工支部、交工教工党支部和能动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听课学习。

姜波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53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身学习体会,紧紧围绕“一面旗帜”、“道路探索”“历史和人民选择”、“思想纲要”、“自我革命”和“干事创业”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大家进行详细解读。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今中国新时代的一面旗帜,是一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探索和发展,是新时代中国人民和历史的必然选择,是中国共产党的一次自我革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做合格答卷人的不忘初心教育指导方针。

姜波还讲到汽车学院目前正处于爬坡上坎时期,鼓励广大教师、党员,尤其是青年教师,要有吃苦和奋斗精神,树立远大目标,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教学、科研能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功立业。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各位党员都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思想化为行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更新时间:2019/07/19    作者:    点击: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