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科创】2019汽车达人大赛拉开帷幕

汽车达人大赛是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举办的汽车类竞赛活动。自初办以来,汽车达人一直致力于培养同学们对汽车的兴趣,普及汽车相关知识,丰富校园汽车文化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全校范围内取得了一定的知名度,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

本次2019汽车达人大赛如期于夏季学期举办,由手绘达人、辩论达人、营销达人三个部分组成。

手绘达人初赛于717日下午3点在梧桐书院善学堂举行,共十三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手绘达人以现场画图的形式进行比赛,本次的主题仍是汽车。选手们在有限的一个半小时内尽其所能,绘制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汽车的轮廓外形。最终评委将从选手们的作品中选出最能让人感受到汽车外形之美的优秀作品。

辩论达人初赛于718日晚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南215教室举行,来自不同学院的二十四名学生组成的六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三场,辩论题目分别是开发能源与节约能源哪个更重要、无人驾驶和有人驾驶哪个更安全和纯电动汽车值不值得购买。选手们围绕辩题进行了一番激烈的辩论,他们在立论阶段言简意达、立论清晰,在质辩环节你来我往,“锱铢必较”,在自由辩论时争分夺秒,针锋相对。一番唇枪舌战后,比赛在评委的点评总结声中正式结束。

营销达人初赛于719日下午2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216教室举行。比赛共有六组选手参加,每组选手各自选择一款车型进行推销,推销方式不限形式。选手们介绍的车型多样,有东风日产、蔚来ES6、捷豹XEL等;推销方式也不落窠臼,有产品介绍式、有场景营销式、有新闻广播式等。选手们各显其才的产品推介将汽车产品的性能、市场定位、性价比等信息进行了很好的传递,展示了工大学生的语言交际能力。



更新时间:2019/07/20    作者:    点击: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