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实践】2019暑期汽车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队 出征仪式暨安全培训会顺利举行

718日早上1020分,汽车工程学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培训会在研究院南229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团委书记邓平平、学工办主任董方圆、团委副书记尚海、刘磊。全体实践队队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实践队授旗环节。由隋海瑞老师、邓平平老师及董方圆老师分别为梧桐书院的“桐行沪锡”、“厦深桐语”两支实践队、行走中华的“汽动荆江”、“豫见”与“汽动辽吉”三支实践队、“援·梦”西藏实践队授旗。随后,实践队学生代表容温琪发言。她表示社会实践是一个丰富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在实践过程中实践队的成员们一定不忘本心,牢记使命,发扬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从实际需求出发,认真思考,努力奋进,做好社会实践。

接着,尚海老师宣读安全注意事项。他对实践前、路途中及实践后可能遇到的财产安全与人身安全问题做了系统的总结,并给出预防及解决问题的方法。除此之外,隋海瑞老师提醒每支实践队应遵守当地规定,并希望每位队员都能投入其中,出色完成实践任务,有所收获。

最后,在场所有人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对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刻的意识和了解,加强了对人身及财产安全保护的观念。

  此次活动圆满完成也代表着各支实践队出征之日的即将到来,希望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每位参与的同学都能把握机会,更好地了解自己专业的就业形势,了解社会需求,进而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地提升自己,回馈社会。

更新时间:2019/07/20    作者:    点击: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