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校友】汽车工程学院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为了重温曾经的校园记忆,感念师恩,2019720日,汽车工程学院1995级校友在毕业二十年之际重返母校。大家通过重拍毕业照、召开主题座谈会、参观校园等形式重温当年的大学生活,共叙师生情谊。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彦岩、校友办主任张少太、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庆节、副院长张京明、王剑锋及部分汽车学院老师参加了聚会活动。

早上八点半,校友们穿着学士服在主楼广场合影留念,共同纪念毕业二十年。尽管有的校友凌晨三点才到达威海,但大家都精神奕奕,非常珍惜这次相聚。

合影后,大家一同前往汽车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高庆节书记首先代表汽车学院欢迎95级校友回家,充分肯定了校友对学校和学院建设的支持和推动作用。校友办主任张少太给大家讲述母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这些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并且介绍了学校“三帮一平台”的校友帮扶模式。哈工大(威海)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冷传伟代表95级校友向梧桐书院捐赠图书,张少太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汽车学院副院长王剑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汽车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详细介绍了HRT车队近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受到了各位校友的一致好评。校友们纷纷感慨道:“二十年来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校园越来越漂亮,心里既激动又骄傲。”最后,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以及对母校发展越来越好的期望。在整个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倾听,热情高涨,目睹了在他们毕业二十年里母校的快速发展历程。

座谈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校训石和主楼广场,重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以及哈工大精神,一起参观了校史博物馆,重温哈工大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果。在前往图书馆的路上,大家聊起了当年的大学生活、食堂、住宿、教室等等,参观了当年住过的公寓。在图书馆,大家拍照留念,共同见证哈工大威海校区的蓬勃发展。

此次校友回访母校的活动,大家共忆往昔,共叙深情。大家共同祝愿母校越来越好,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新时间:2019/07/23    作者:    点击: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