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活动】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班级年度总结汇报会顺利结束

7月19日下午14:00,汽车工程学院2018大一年度班级总结汇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顺利召开,汽车工程学院18级辅导员董方圆老师出席本次汇报会。

在董方圆老师的宣布下,本次汇报会正式开始。1801206班班长王鹏飞首先代表班级对1801206班大一两学期的团日活动、学习成绩、班级建设以及工作成果与班级规划的差距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中可以看出,1801206班的班级团日活动的组织工作取得显著成果。随后,1801202班学习委员焦一洲代表班级进行汇报。在汇报中焦一洲详细分析了1801202班在大一一年中取得的成果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并表示1801202班将会继续努力,争做模范班级。

班级工作汇报会有条不紊的进行,其他各班班级班委代表都就班级在大一年度中取的成果以及需要改进之处进行了展示。其中,1801701班的展示中的众多班级奖项,1801205班的民主生活会新制度,1801502班长达518小时的志愿时长均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表现出各个班级在班级工作中取得的不菲成果。同时各班级代表对班级工作不足之处的分析,也表现出各班级追求卓越的目标。

汇报会最后,18级辅导员董方圆老师对各班级班委的总结展示表示非常欣慰,对各班级汇报中所展示出来的成果及班委的辛苦工作表示了认可。同时,董方圆老师也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完善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最后,董方园老师对班级汇报中体现出来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帮助各班级工作进一步改进。

    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至此,本次旨在让18级各班级回顾班级工作以求进一步发展的班级汇报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9/07/26    作者:    点击: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