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校友】05级交通工程一班校友毕业10周年重返母校

十年时间转瞬即逝,同窗师情犹在眼前。为了重拾回忆,感谢师恩,727日,05级交通工程校友在毕业10周年之际重回母校。为此,学校安排了系列活动,旨在让校友们重温大学生活的同时,了解学校如今的发展与壮大。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剑锋、交通工程系主任冷军强教授以及交通工程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230分,天气虽热,但是身着统一文化衫的校友们却兴致勃勃,来到研究院南229会议室。首先,王剑锋代表学院向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近些年来取得的成就,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在本科生培养方面做的工作。随后,王剑锋代表学院接受了校友们赠送的礼物,校友们送出的舵象征着校友们对学校掌握住未来发展方向的期望和对母校的感恩。接下来,是校友们与老师们交流的环节。现如今生活在各地的校友们均分享了自己的发展经历,生活现况等交谈氛围轻松而活跃。在交流中,校友们纷纷表示道:“我们毕业后才意识到,母校给我们加上的光环,是让我们终生受益的。”交谈结束后现场还播放了校友们自己制作的短片,那些年在学校生活的一幕幕在大荧屏上播放,使得现场所有人既有欢乐又有些许感动。最后,校友们一同前往校史馆参观,在解说员的精彩解说下,校友们对我校的发展及现状了解更加深刻,对那些为我校建设而无私奉献的前辈们更为敬佩,也对我校如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强烈的赞叹。

此次校友回校的活动,学院与校友们一同重温了师生情,同窗情,母校情。校友们也共同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早日登上世界一流,并承诺定会向母校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新时间:2019/07/29    作者:    点击: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