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院·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82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在功学楼102教室召开,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大方、汽车·新能源党委书记高庆节、党委副书记隋海瑞、辅导员刘磊与200多位新生家长出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主持。

会议首先让与会家长观看了汽车工程学院的宣传片,对专业有了基本的了解。高庆节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及学院进行致辞,向各位家长表达了祝贺与欢迎。

王大方院长做了学校和学院的介绍,分享了哈工大的校规校风、高校排名和科研水平,其次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历史以及学生的毕业后的方向选择和就业方向,最后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哈工大以及威海校区的办学愿望以及校区的一二三三战略布局,并向家长详细介绍了极具创新能力的3D打印机团队以及HRT车队。王大方院长期望19级的新生们能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发扬哈工大精神。

隋海瑞老师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书院、社团以及文体活动等学生的团学组织,其次介绍了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包括评奖评优、助学政策、保研政策以及安全教育等方面。隋海瑞老师提出了以学生为中心,家校密切配合帮助的“1234”培养学生理念,并提醒家长应密切关注孩子们的学习、思想心理以及生活细节,做好新生的保障工作。

家长会结束后,隋海瑞老师和刘磊老师又与家长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更新时间:2019/08/24    作者:    点击: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