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就业】中汽研校友柳东威为研究生做汽车行业形势讲座

93日晚,汽车工程学院邀请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柳东威,也是学校校友在G203为学院研究生做了一场关于汽车行业发展的讲座。学校就业中心主任桑峰、学院副书记隋海瑞出席。


中汽研校友柳东威部长结合2019年上半年汽车行业产销数据、库存情况,以及主流企业年度目标完成情况、销售收入与营业利润情况分析了汽车行业的新变化、就业的新形势。他指出,在行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作为研究生群体的就业同样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如何结合自身的优势与行业企业的发展找到平衡点,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显得尤为重要。他寄语学生们珍惜进校招聘的汽车企业,把握住求职的最佳时机。


    在交流互动环节,柳东威校友结合汽车行业和中汽研的实际,针对学生提出的发展平台、薪酬体系、工作环境、聘用方式等进行了交流解答。


更新时间:2019/09/05    作者:    点击: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