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书院·梧桐】梧桐书院“中秋之夜”音乐会圆满落幕

915日晚7点,梧桐书院举办的“中秋之夜”音乐会于七公寓内小舞台温情上演。中秋月圆,自古便有团圆之意,同学们相聚于此,虽非亲人,胜似亲人,在悠扬的歌声中共同体味节日的温馨。此次“中秋之夜”音乐会共分为“珍重相遇”和“陪伴同行”两个章节。

一曲《最好》表达了对甜蜜往事的怀念,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Here we are》以其动感多变的节奏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知足》和《小幸运》以婉转灵动的旋律表达了相遇的欣喜和感恩;小提琴独奏《菊花台》则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音乐感受。

听歌识曲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踊跃参与,猜对歌曲后直接到舞台上演唱,互动氛围十分火热,工作人员也参与其中,与观众们共同演绎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

游戏之后,现场开放舞台,同学们自由展示才艺,各类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最后,一首《我的祖国》合唱表达了同学们对于祖国的热爱和祝福,音乐会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声声绕梁,展现青春风采;句句悦耳,共话月圆温情。相信同学们在欣赏此次音乐会后,会更珍惜珍重彼此的相遇,在大学生活中同舟共济,携手前行。

更新时间:2019/09/18    作者:    点击: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