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教学】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和2019级年级大会

918日晚1840,汽车工程学院18级于功学楼102召开年级大会。次日早八点,19级于功学楼202召开年级大会。副院长张京明老师、18级辅导员董方圆和19级辅导员刘磊分别参会。

张京明老师针对2018级和2019级同学选课事宜和学籍管理规定进行指导说明,根据《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修读管理办法(试行)》,指出应该通过参加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并完成考核的方式获得学分,积极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同时强调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的学籍处理事宜,之后,张院长根据同学们学习和选课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针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校相关政策。

讲解之后,辅导员董方圆和刘磊分别从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学籍管理规定、选课指南、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和本科生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等几个方面对18级和19级的同学们进行详细解读和指导,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校新旧规章制度,提醒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扎实学好专业基础课程。



 

 


更新时间:2019/09/20    作者:    点击: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