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2018-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仪式顺利举行

109日晚7点,汽车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仪式于研究院南229顺利举行。担任评委的有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辅导员邓平平董方圆尚海、刘磊,各系老师代表以及19级各班班长。

在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后,各年级参选者依照事抽定顺序依次登台进行自我展示。他们充满自信,心怀未来,用精简演示文稿配以细致的解说向大家展示着自己各项收获。无论是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充实的科研竞赛经历还是拓展眼界的社会实践和对外交流,亦或是服务社会奉献自己的志愿活动等其他方面,参选者都在其上发掘出自身的闪光点,频频引来现场同学的阵阵惊叹评选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圆满结束。一代代哈工大人上下求索,荣校报国,以青春之名立下誓言,求真务实,自强不息,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铭记于心。

更新时间:2019/10/11    作者:    点击: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