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新能源·党建】第50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1013日,由汽车新能源党委举办的50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M301顺利举行。参与结业典礼的人员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新能源辅导员汽车新能源学生党建办公室副主任胡颜冬、汽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委员以及第50期党校培训的积极分子。

晚六点半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由第50期党课优秀班级进行风采展示。四个班级分别从班级建设、实践活动以及所感所想这三个方面,展现了班级同学共同学习与进步的良好风貌。紧接着进行学员讲坛风采展示。两位优秀讲演人严周栋、曹振同学和最佳讲演人宋奇同学主要从新中国伟大工程、青年责任理想以及学习榜样等几个方面,分享自己的感悟。学员讲坛结束后,由学员代表张慧君同学发言。她谈到了入党动机以及青年的责任担当,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展示环节结束后,由胡颜冬老师以及隋海瑞老师分别为优秀班级和优秀讲演人、最佳讲演人颁发证书。

最后隋海瑞老师进行讲话。总结了大家的精彩发言,并告诉我们成一名优秀党员的路还有很长,为此应该学好理论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努力为同学们服务,使同学们满意。

本次党校积极分子培训共有228名积极分子顺利业。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同学无论是知识上还是思想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相信他们能够积极学习党的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更新时间:2019/10/14    作者:陈卓    点击: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