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国际化】汽车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国际化宣讲会

1016号下午200,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国际化宣讲会在G202举行,由国际合作处处长董科向汽车学院2019级同学介绍我校区国际化的相关政策。

董科老师从学生个人发展和人生规划以及国家发展需要的角度出发,向同学们讲解为什么要具有国际视野,为什么要留学。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主要国际合作项目和我校学生出国(境)留学的相关事宜。重点讲解了与汽车学院相关的德国、英国、美国以及澳洲等海外学习项目。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了适合自己的出国项目。在董科老师讲解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获取诸多经验,相信同学们都在本次宣讲会中都受益匪浅,对自己的人生规划也有了更深一步的思考。

在宣讲会接近尾声的时候,董科老师送给大家一句话: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发展中能够明确自己前行的方向,增强国际化意识,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相信工大学子能够更多地走出国门,不断汲取知识提升自我,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更新时间:2019/10/18    作者:    点击: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