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哈工大新能源车辆研究所智能车课题组纳新通知

哈工大(威海)新能源车辆研究所智能车课题组开始纳新啦,欢迎对智能车有浓厚兴趣并有精力深入学习的同学加入,本次纳新面向全校所有工科专业同学,不限年级。

一、课题组介绍

智能车课题组目前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自动驾驶感知、定位、决策控制、车辆在环,各方向均有研究生研究。实验室为同学们深入学习和研究智能车提供充足的硬件平台,现拥有无人驾驶游览车、线控化大巴车、履带车、百度Apollo线控小车、智能驾驶所需的传感器(包括各类摄像头、激光雷达、惯导)以及英伟达TX2XavierPX2计算平台。实验室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并为新加入同学制定了阶段性学习计划,我们有已经完成小白蜕变的本科生,在研究方向有所积累的研究生以及指导老师帮助同学们快速进步,我们鼓励有能力的同学参与到项目中,将所学运用到实际。

                  

图 智能车课题组无人平台展示

                              

图 智能车课题组计算平台展示

二、纳新要求

1.对智能车有浓厚兴趣,所有工科专业,年级不限。

2.C/C++/Python中任意一种编程语言基础。

3.平时多去实验室,暑假可以留校一段时间。

4.能够积极学习并按时完成分配任务。

三、简历投递

邮箱:1964611621@qq.com,邮件主题:姓名_专业_年级_智能车课题组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91027

报名表见附件1。如有问题,请联系:178-6270-1219




附件1:智能车课题组报名表.docx


更新时间:2019/10/21    作者:    点击: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