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新生教育】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大一年度项目计划指导说明会

1115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大一年度项目指导说明会于功学楼102举行,教学院长张京明向新生讲解了大一年度项目的相关事宜。

会议伊始,由张老师为同学讲解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相关事宜。张院长指出,大一年度项目可分为开题,中期,结题三项步骤。开题之时,学生须自行成立项目小组,确定指导教师,最终确定研究方向。一切准备就绪后即可撰写开题报告并须接受老师的开题答辩。开题后同学们对项目有了初步理解并进行项目研究,为中期答辩进行准备。项目结题之时,需再次深入的进行项目分析,进行最后的结题答辩,最终指导教师将对项目进行评审和奖励。张老师特别指出,项目成员应每周认真填写大一年度项目工作记录,将以此作为检查和评分的标准之一。

大一年度项目,旨在提高与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锻炼学生的项目思维方式,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丰富的工程实践能力的拔尖创新人才。


更新时间:2019/11/15    作者:    点击: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