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学风建设】汽车工程学院19级学风建设和专业选择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1115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19级学风建设和专业选择动员大会于功学楼102成功举行,党委副书记隋海瑞、19级辅导员刘磊出席。

为响应国家建立新工科的号召,学院于2019年开始设立智能车辆工程专业,19级车辆工程类学生将面对专业细化选择。隋海瑞老师向新生讲解学院车辆工程类专业选择实施方案,2019级车辆工程类学生将在2020年夏季学期实施专业选择,细分为车辆工程、智能车辆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三个专业。选择专业之时,按照成绩优异者优先选择的原则,学生成绩由平时成绩、科创竞赛加分、国际交流加分、荣誉奖励加分等共同决定。隋老师为同学们细致的讲解了各项加分的各项原则,解决了同学们关于额外加分的相关疑问。

隋老师强调,学习是我们每位学生的主业,希望2019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学院将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力求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号召全体同学建设“无手机课堂建”,积极营造诚信应考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风氛围,带领大家学习考试违纪处分的规定并现场签了考生承诺书。同时,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介绍了“最美笔记达人”评选、“十佳百优学习型寝室”评比、“优良学风班级”评比等相关事宜。

相信通过学风建设活动能够为2019级学生打下坚实的学业基础,为未来的学业、创新创业、国际化能力提升提供助力。

更新时间:2019/11/15    作者:    点击: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