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书院文化节·梧桐】青年先锋 凤栖梧桐

20191110日下午2时,哈工大(威海)第三届书院文化艺术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盛大开幕。梧桐书院在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下,充分展示了梧桐书院的精品社团和活动。

梧桐书院在活动展区展示了西餐文化节,国际文化交流月以及手绘达人等等活动,其中充盈着同学们丰富的课余生活。有于西餐的味蕾享受的同时感受文化之间的差异;有在各类文化交流月讲堂中思想和精神的碰撞;抑或是在手绘图画的世界中寻求内心的宁静。

不仅如此,梧桐书院还开展了社团展示部分,其中包括3D打印社团、智能车社团、吉他社等等,展示了梧桐书院从“科技启蒙教育、科技立项”到“科创桐缘,梧语桐馨”等一系列活动,真正体现了梧桐书院科技启蒙的教育思维。不仅如此,在现场还有吉他社为同学们带来轻快的歌曲、3D社团现场展示3D打印模型、智能车社团带来充满的“模拟驾驶体验”,让同学们现场体验。

   “梧桐”素有登高之意,象征高洁与智慧。“梧桐书院”将始终秉承“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理念,“服务为主,管理为辅”的准则;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切合时代智慧的脉搏,积极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启蒙、文化素养的提高和国际视野的开拓等工作,不断推进新时代书院文化的创新与发展。11月上旬持续到12月中旬的梧桐书院将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融入到书院的氛围。

更新时间:2019/11/19    作者:    点击: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