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科创】科技立项开题立项宣讲会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科技创新活动,提高创新能力,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在老师们的支持下创立了科技立项活动。本年度科技立项开题立项宣讲会1122日在M105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尚海老师、科创中心项目服务部部长刘康、梧桐书院创新指导中心部长陈仕钦、往届立项优秀学长郑海阳、张宇航。

    在主持人介绍了科技立项往届的优异成绩后,大会正式开始。尚海老师首先发言,他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科技立项以积累经验、增长知识,充分利用校院科技创新平台,把所学知识应用于创新实践。在播放一段宣传视频之后,项目服务部的陈志超向同学们介绍科技立项的申报方式和申报须知,从完赛标准的完整性讲起,介绍了立项要求的组织性、可行性与创新性,并着重强调了立项的淘汰制度。

    随后,会议进入学长分享环节。郑海阳学长首先上台介绍了他自己做过的项目,并谈到了他在进行项目时的感悟。随后18级张宇航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由学长带领做车队项目时所学到的知识。他表示 “追求卓越”是他们队伍的座右铭,更是他们成功的内在动力。希望大家在立项的过程中能尽其所能来做到尽善尽美。

    在答疑阶段,同学们就上课安排、组织培训方式、软件具体操作与使用等问题向学长们提出了问题,学长们也都非常热情地给予了回答。相信通过此次立项宣讲会能够激发同学们的科技创新热情和学习动力。

更新时间:2019/11/25    作者:    点击: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