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国际化】留学规划讲座圆满结束

    为了让同学们对海外留学有进一步的了解,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海外留学有大致的规划,1122日晚19点于H427教室,哈工大(威海)国际语言中心任主任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整体留学规划、时间规划、国家选择、专业选择以及所需成绩和材料,使同学们对海外留学有更清楚的认知和更明确的规划目标。

首先,任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申请海外留学的大致过程。然后,任老师分析了不同国家关于留学方面的情况以及录取留学生时看重的不同方面的个人素质。其次,任老师还阐明了选择专业的重要性,并列举事例说明了选择专业应贴合个人的兴趣爱好,这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赞同。之后,任老师详细说明了申请材料的准备工作,并讲解了材料中应包括的基本内容和重点,提醒同学们在准备材料时积极发掘自己的闪光点。接下来,任老师通过与同学们分享他自己毕业后的一些经历,阐明了一个好的规划的重要性。

    讲座最后,任老师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更新时间:2019/11/25    作者:    点击: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