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1126日上午午,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在研究院南229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高庆节、院长王大方、副院长张京明、王剑锋、副书记隋海瑞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学院党委书记高庆节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2019年在校区党政领导下,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深入基层调研,积极查找问题,全面落实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一年来,学院认真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突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持续落实本科教学评估整改任务,持续实施大一年度项目、卓越工程师计划以及领军人才计划,获批实验室建设经费120余万元,获批智能车辆工程新工科专业并完成车辆工程类大类招生,本科生源质量稳步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成绩突出,坦途汽车科技团队获得工信部创新创业特等奖、互联网+大赛黑龙江赛区金奖、全国赛铜奖,HRT无人车获全国季军,3D打印团队获得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少年创客大赛二等奖。科研水平和能力得到提升,2019年科研经费过千万,新引进兼职教授1人、青年教师3人,1人申报哈工大青年拔尖教授。有序开展学院公用房等资源合理分配与调整工作,完成固定资产的清查工作,提高学院公共资源利用率。


    成绩的取得来自于校区领导、兄弟院系和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打造学院亮点和特色,大力弘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哈工大百年华诞。


更新时间:2019/11/28    作者:胡萍    点击: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