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度“华培动力奖学金”评选办法

按照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汽车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协议,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华培动力奖学金”,现开展2019年度评选:

一、申请条件

1、基本申请条件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2、参评候选对象

华培动力奖学金评选对象为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四年级学生。

3、具体评审指标

品德良好,综合素质高,具体体现为积极进取、勤奋、当责、在团队中能呈现出奉献精神。具体标准为学生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现任(曾任:任期满一年)班长团支书、党支部书记、校院团学组织、社团等主要学生干部(需所在校、院组织提供相应证明),且入学至今班级同学互评成绩均在班级前50%(含50%,需院系提供证明)。

学习成绩良好,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特别突出。学生前六学期平均学分绩排名(保研专业排名)在专业内前15%(含15%)。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行为。

二、名额分配

    1、专业名额分配

车辆专业2人、热能专业(车用动力)2人、测控专业3人、材料相关专业3

2、奖励标准及发放办法

奖学金金额10000/人,一次性发放。华培动力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以及其他企业设置的奖励性质的奖学金不可同一学期或连续两学期兼得。

三、评选办法

1、申请学生填写附件1申请表以及附件2汇总表,承诺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并提交奖励证书复印件、任职证明原件,随申请表上交。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参评资格。

2、申请学生提交3-5分钟视频介绍(可PPT转换,自配字幕和语音)。

3、汽车学院、信息学院、材料学院与华培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评审小组,依据学生提交材料进行评审(或者通过组织评委、候选人答辩陈述的方式进行评审),在评审过程中应严格执行学校要求和本评选细则。

4、评选结果进行至少3日的公示,如有异议,由评审小组负责解释。

四、时间安排

1209日前将申请表(纸质版、电子版)、汇总表(电子版)、佐证材料(纸质版)提交至各自辅导员办公室。

汽车学院:辅导员办公室(研究院南208),尚海老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43214727@qq.com

信息学院:辅导员办公室(主楼H420),王豪杰老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862703290@163.com

材料学院:辅导员办公室(A304),刘承老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cheng@hit.edu.cn

五、颁奖

评选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将邀请华培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到校举行颁奖仪式,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附件1:“华培动力”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华培动力”奖学金汇总表.xlsx

 

 

哈工大(威海)汽车工程学院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11.28


更新时间:2019/11/28    作者:    点击: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