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防疫】汽车学院组织学工队伍学习《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414日上午,汽车学院学工队伍组织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主要从新型冠状病毒相关基础知识、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构建、“重点三环节”高校工作指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知识、校园个人、人群、场所防控知识、疫情心理健康指引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围绕《指南》的学习,有助于学生工作队伍了解新冠肺炎的主要临床表现,有助于学生工作队伍掌握返校前的学生信息收集研判、返校过程中学生安全注意事项以及返校后的学生教育管理预防等各个环节的要求,有助于学生工作队伍熟悉应对突发状况处理的流程和步骤,加深了学工队伍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和重视,提高了学工队伍的应急意识和能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建设平安校园做贡献。

    会上,隋海瑞老师对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布置,强调继续认真落实学生信息日报制度,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同时也围绕校庆开展学院、书院主题教育线上活动,创新活动模式,积极营造校庆氛围;继续关注和落实毕业生就业“一人一案”,帮助毕业生获取更加精准、更加丰富的就业信息,拓宽就业渠道。

更新时间:2020/04/14    作者:刘磊    点击: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