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活动】第二十五届bilibili杯“绽翼·破晓”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529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二十五届bilibili杯“绽翼·破晓”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主楼礼堂举行,理学院刘立宝老师、汽车工程学院赵立军老师、校部机关胡颜冬老师、第23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杨璇、第24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亚军黄博涵、第24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季军沈若妍担任评委。经过十佳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4位选手脱颖而出来到十佳歌手决赛的现场,来争夺最终的十佳歌手称号。大赛开始前,凤舞社带来爵士舞《bun up the dance》,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在主持人简单介绍十佳歌手大赛的历史和赛制评分标准后,大赛正式开始。

在决赛的第一轮角逐中,十四名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演唱自己的比赛曲目,根据大赛评委打分得出第一轮比赛排名。月光海洋器乐社也为观众们带来《夏目漱石》,现场气氛沸腾起来。根据大赛评委打分得出第一轮比赛排名,前六名选手:王晓晔、杨筱竹、董越洋、郭一苗、张泽茜、孙子豪直接晋级第三轮,后八名选手:马云鹏、王子屹、周仕谨、刘仁锴、肖鱼雁、彭曦、张瑞、范博奕则进入第二轮比赛争夺剩余四个十佳歌手名额。

比赛进入第二轮,选手们竞争更加激烈,根据本轮和上轮的表现,在本轮中最终排名前四的选手:王子屹、周仕谨、肖鱼雁、刘仁锴获得十佳歌手称号,其余选手则遗憾离开舞台。

紧接着比赛进入第三轮,本轮比赛中歌手们的角逐进入白热化阶段,第三轮比赛结束,说唱社给观众们带来精彩节目《Pray for you》。最终根据评委对本轮选手进行的打分情况,前三名选手:王晓晔、杨筱竹、董越洋晋级第四轮角逐最终的冠亚季军,后三名选手:郭一苗、张泽茜、孙子豪获得十佳歌手称号。

最后来到最紧张激烈的第四轮冠亚季军角逐,三位选手各显身手,比赛愈加激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十佳冠亚季军最终诞生,杨筱竹获得冠军,王晓晔获得亚军,董越洋获得季军。

正值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问以初生何往,答以百年时光。破于旧时之晦暗,立于浪潮之呐喊,兴于新时代之初。黄博涵、杨璇为我们带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主题曲《有我》。

    至此,第二十五届bilibili杯“绽翼·破晓”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今夜,灵动的歌声尽情绽放,精彩的青春自由飞翔,感谢选手们的精彩演唱。

更新时间:2022/06/01    作者:吴林轩    点击: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