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活动】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十三届校区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在刚刚结束的校区田径运动会上,汽车学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成功卫冕,取得了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人均得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531日晚,学院在G202举行汽车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庆节、副院长张京明、副院长王剑锋、院长助理马琮淦、团委书记尚海、团委副书记刘磊、于子平、刘宇豪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尚海进行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总结,对学院在运动会上勇夺冠军进行充分肯定。随后于子平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赵凤等58名在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团体进行表彰。在颁奖环节,马琮淦为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颁奖,王剑锋为最佳团队颁奖,张京明为最佳教练员、最佳运动员颁奖。

随后运动员代表徐歆祎发言,讲述运动员们在运动会前的艰苦训练以及赛场上奋勇拼搏的感人事迹。之后,体育部部长杨筱竹进行发言,主要讲述对运动会夺冠的总结,运动会的夺冠离不开各个部门相互配合以及运动员在赛前持之以恒的艰苦训练,同时也表达了对于来年运动会夺冠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高庆节进行总结,赞扬了所有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老师同学们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运动,通过运动强健体格、振奋精神,同时也希望大家将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百折不挠,永争第一,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更新时间:2022/06/01    作者:吴林轩    点击: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