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研究生】学院首届研究生“毕业杯”篮球比赛顺利举办

529日,汽车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毕业杯”篮球比赛在灯光篮球场正式落下帷幕。共有4支队伍参与本次篮球赛,分别为众志成城队、多你一个队、男儿当自强队和性能怪兽队。

比赛旨在丰富学院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展现学院研究生进取向上的风貌。比赛分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三项,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决赛季军争夺赛队伍为男儿当自强队和多你一个队,冠亚军争夺赛队伍为性能怪兽队和众志成城队。

季军争夺赛中,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前三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四节男儿当自强队陈仕钦发挥出色,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844,带领队伍赢得季军。

冠亚军争夺赛一开始,“性能怪兽”队沈恩德就以出色的个人能力为队伍连续得分,随后“众志成城”队稳住节奏,以严密的防守始终控制分差不被扩大。下半场“性能怪兽”队不断发力,逐渐拉开比分,而“众志成城”队也不甘示弱,李琪以精准的投篮连得数分,但由于分差较大,未能实现反超。最终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性能怪兽”队以44:23大比分获胜,成功赢得本届“毕业杯”篮球赛的冠军,队员沈恩德也凭借精彩发挥荣膺FMVP。

本届篮球赛中队员们奋发拼搏,勇于争先,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裁判们谨慎专注,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为比赛提供了充分的保障。本次比赛中所展现的拼搏精神必将鼓舞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突破自我,勇创佳绩!




更新时间:2022/06/06    作者:朱冬冬、张星星    点击: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