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书院·一站式】奇瑞集团企业导师走进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

62日上午,奇瑞集团奇瑞大学的苑玲娟老师和奇瑞汽车人力资源部袁杨志征线上走进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面向书院学生社区有直接就业意向的学子介绍奇瑞集团的情况以及奇瑞集团的人才培养体系。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19级辅导员刘磊以及部分19级学生参加会议。

袁杨志征向同学们介绍了民族汽车工业品牌——奇瑞汽车的发展历程以及汽车未来的趋势前瞻。“新四化”浪潮席卷汽车行业,以“电动化”为基础,以“互联化”为纽带实现大数据的收集,逐渐达到“智能化”和“共享化”,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袁杨志征介绍了奇瑞集团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岗位需求,结合芜湖当地的人才引进政策向同学们介绍了奇瑞集团的薪资福利。袁杨志征邀请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来到奇瑞集团实习,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加盟奇瑞集团工作。会议之后,袁杨志征针对同学们在暑期实习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为书院学子提供精准化、多层次、全方位的职业生涯发展指导,结合导师线上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契机,下一步将带领学生走进企业开展社会实践,为书院学子的生涯发展与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更新时间:2022/06/06    作者:刘磊    点击: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