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梧桐·一站式】梧桐书院开展毕业生书籍捐赠仪式暨书院“青年先锋”交流会

613日下午,梧桐书院开展毕业生书籍捐赠仪式暨书院“青年先锋”交流会,书院执行副院长曹竞、隋海瑞,书院指导老师刘磊、宋明明,书院朋辈导师王晓冰、李,书院“青年先锋”代表张力元、张慧君、郝远凯、李之行,书院管委会主任张铁丰、姜今朝和各部门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毕业季书籍捐赠活动吸引了各学院毕业生同学参与,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将自己读过、用过的书籍捐赠到书院一站式社区给书院的学子们学习和使用,传递的是图书,更是梦想。毕业生捐书代表张力元说:“希望书院每年都能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书本与知识在书院一站式社区能够一直传承下去”。

捐赠仪式之后,书院“青年先锋”代表张力元、张慧君、郝远凯、李之行分别结合自己在书院的学习和生活成长经历,从出国、就业、考研以及人生规划等方面与书院的学弟学妹们面对面分享交流,鼓励大家要在大学期间多尝试,提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保持好奇心和求知欲,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并且坚定的走下去,拓展自身视野,丰富学习经历,提升综合素质。

本次交流活动有助于书院的同学们从学长学姐的成长经历中明确自身的学习目标和方向,用更加认真的态度去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争做书院“青年先锋”,讲好书院“先锋故事”。


更新时间:2022/06/13    作者:刘磊    点击:343